samo3104jun

A团蓝担,溺爱Satoshi,主润智。智以外的CP不吃。只爱HE,希望智宝宝和弟弟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看文时间不长,写文时间更短。脑洞产得快动手能力慢,看文的朋友多包涵!
本来也是因为粮食不够吃才开始码字的,纯属自娱自乐,喜欢的朋友非常感谢,不喜欢的朋友请默默将我拉入黑名单。

[ALL智] 痴心眼内藏

雅月了,开始集中更这篇,毕竟当年是爱拔生日开得坑!说实话我也没想到两年了还没更完!虽然已经有第三年也说不准的势头了_(:ι」∠)_

 原本已经打算把ALL智给改成润智了,但是看完生日FC我的想法又变了,之前开过的所有ALL智的坑我都会慢慢的填上,内容也不改了,依旧是按照之前的设定,希望智宝和弟弟们相亲相爱的一辈子!

 

 

松本润一下子就委屈上了,板着脸冷冷地说,“我就那么可怕么?!”

 

“不是,并不是觉得松本桑可怕,因为大家都回去了我没想到屋里还会有人才吓了一跳的!”大野智赶紧连连摆手小心翼翼的问道“是道具这边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嘛?!”

 

“这些新制作的道具看起来都不错,但是要等实际使用以后才知道是不是可行。等下礼拜全部组装好了让斯达夫们先分组测试一下,有问题随时调整!”松本润也冷静下来,一本正经的说道,“既然碰上了我就跟你说一下吧,有一部分道具节目组想安排在户外使用,我已经和奈良先生打过招呼了,改版的新综艺让你跟着我们出外景!”

 

“哦,好,好的!”

 

“那就这样我会叫人提前把日程表给你,工作辛苦了!”松本润淡淡的说完,扭身出门了。直到进了办公室他才长出一口气摸着怦怦乱跳的心脏,小声的表扬自己,“太好了,做的不错,顺利迈出第一步就是成功!”

 

大野智斜挎着他上班必备装满各种零碎的大书包,腰上还挂着一个地味的黑色腰包,无奈的站在松本润的汽车旁边。金牌制作人带着遮住半张脸的时髦大墨镜,侧着头嫌弃的看着他的打扮,顺手把自己的外套和笔记本电脑扔在后座上,空出副驾驶的位置!

 

 “那个...就我们两个去外景地吗松本桑?!”

 

“不然呢?!”松本润一边探过身子给他调好座椅系上安全带,一边打开导航,“我们先要看看选定的场所环境怎么样,适不适合我们节目用,有没有合理安放道具的地点,需要和当地协调哪些问题,还有运输组装是不是方便等等!直接带着大队人马过去开拍万一有什么麻烦再换地方可来不及!”

 

大野智想想是这么个道理,也就认命的缩进座位里了。

 

按理说他们这档节目应该全部在棚里拍摄的,因为松本润下了狠心打算改版,头两期特意要做成春季SP的。加上他难得的动了点私心,盘算着趁机带着心上人公费旅游一圈缓和缓和关系,这才一口气安排了满满三天的日程。

 

考虑到自己之前答应了却没有实现的承诺,松本润还特意将目的地安排在了冲绳!

 

直到走进候机楼大野智才后知后觉的“咦!”了一声,“我们是要坐飞机去外景地吗松本桑?!”

 

“嗯,对啊!给你的日程表你都不仔细看的嘛大野桑?!”松本润微微的板起脸来,“你不会什么都没带吧?!”

 

“啊,我知道要出三天的外景,带了足够的换洗衣服和日用品,”大野智拍了拍自己的小腰包,“不过没想到还要坐飞机!”

 

“你对足够的理解显然和大多数人不一样吧!算了,时间已经来不及了等到地方再说吧,不行就给你买点!”松本润叹了口气,打开后备箱拎出行李,“看来以后出门得把你的东西也准备出来!”

 

大野智微微的红了脸,赶紧低下头跟在模特般的制作人身后走进机场。

 

可怕的是他今天的“惊喜”还远远没有结束,办理入住的时候大野智诧异的发现松本润只预定了一个标准间,他动了动嘴还想争取一下,又琢磨着俩男的出差安排一个房间不是天经地义的吗,只好认命的耷拉下脑袋,看样子这次出门注定不好过啊。

 

松本润一直在墨镜后边偷偷地观察小AD,看他跟炸了毛的猫似的脸上不停变化着各种表情,忍不住嘴角上扬,“大野桑,我们先回屋整理一下,等租的车安排好了就出发!”

 

松本润换上休闲的夏威夷衬衫棉布裤子走出浴室,发现大野智已经脱了厚重的外套和卫衣,穿着打底的那件洗得发白的灰色T恤和牛仔裤,忍不住皱起眉头,想了想并没有开口拎着电脑包率先出门了。

 

等上了电梯他低头又发现对方脚上依旧穿着来时候的那双球鞋,鼻子里“哼”了一声,把大野智吓得一哆嗦。

 

在前台领了车钥匙,松本润并不急着出门,反而拉着大野智逛起酒店一层的几间商店,小AD见金牌制作人脸上罩着寒霜,大气也不敢出默默地在他身后紧紧跟着,眼见松本润飞快的从衣架和柜台上抓过衣服裤子夹脚拖鞋...跟班的手上转眼多了好几个购物袋。

 

“这几家店也没什么特别出彩的要买东西还得往中心街那边去,就凑合先选这些吧,咱俩回房间一趟把衣服换了!”

 

“哎?!哦!”大野智也没多想,跟着又回了房间。

 

没想到衣服有一半是给他预备的,大野智看着松本润递过来的奶白色小立领上衣和灰蓝色的九分裤楞了一下,金牌制作人大眼睛瞪了起来,“让你穿你就穿,你带的衣服不合适,球鞋更不行,要进沙子的!”

 

“哦!”

 

大野智认命的换了衣服踩上拖鞋,吃惊地发现松本润也换上一身新衣服,黑色背心打底外罩白色衬衣棕灰色暗格的裤子,和自己同款不同色的拖鞋。

 

“你肯定刚才也没涂防晒吧,”松本润上上下下的打量着大野智的装扮满意的点了点头,拧开一瓶防晒霜,“过来我给你擦!”

 

“不是,这个我真的自己来就行了!”大野智还妄图抵抗一下。

 

“什么你自己来?我还不知道你吗,擦防晒肯定是糊弄事!当初刚到我组里就黑的像炭一样!不管你出三天外景你能把自己晒成煤球!”金牌制作人把脸一板,小AD赶紧乖乖的仰起脸闭上眼睛。咦,怎么给我擦完防晒松本桑的脸色倒像是被太阳晒得泛红了?!

 

车子在冲绳民谣的背景音里开上跨海大桥,大野智兴奋地看着窗外波光粼粼的大海,低声感慨着,“好美啊!”

 

松本润忍着笑将车速放慢了一些,让两个人可以悠闲地欣赏沿途的美景。

 

将车停在停车场,松本润带着大野智穿过小路走向海边。

 

看见沙滩的时候大野智的眼睛明显的一下子亮了,又走了几步突然甩脱了鞋踩着细沙飞快的向大海跑去,“松本桑,”他的脸上绽放着甜甜的笑容,“快来快来海水好清凉啊!”

 

松本润的心像是被他的笑容灌醉了,脚步也轻快了起来,宠溺的喊着,“喂,你好歹把裤腿挽起来啊,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了看着点啊可别摔着!”

 

两个人挽着裤脚趟着浪花沿着狭长的沙滩走着,松本润不时举起手机变换角度拍摄照片,当然了,工作之余并不妨碍他顺便增加一些小猫玩水的可爱照片在私人相册里。

 

不过他毕竟是专业的制作人,大致看了一圈环境心里已经有了不少想法,立刻分秒必争的跟编导、执行、艺人安排等不同的负责人联系交代之后的工作安排。他一边打电话一边下意识的走走停停,路过恰巧停在浅水处的白色小艇旁边时顺势就坐下来了。

 

大野智一直慢慢悠悠的跟在他身后,见他停下也就跟着坐在了旁边。看样子松本桑的电话还且打不完呢,他双手撑着船板,小脚丫轻盈的来回踢着透亮的海水,开心的眯起眼睛!

 

松本润连着打了好几个电话,拨号的间隙看见小团子乖乖的偎在自己身边玩水,心里美滋滋的,脸上的笑容甜蜜蜜的能腻死人,往日里凌厉风行的业务讨论也变得多了不少人情味!

 

傍晚时分他们开车赶回了酒店,两个人白天只是简单的垫吧了一顿飞机餐,此时早已饥肠辘辘,好在松本润提前预定了当地有名的特色餐厅吃晚饭,虽然选的是套餐但是席间还会有歌舞表演。

 

餐厅离酒店并不远,两个人放下东西沿着马路走了十分钟就到了。这家店门面看起来倒是没什么特别,不过里边的面积很大,客席并不多间距也很开,还有一个挺大的表演舞台。落座没一会儿桌子上就摆好了餐具和各种食材,等客人们差不多都到了先开始歌舞表演。

 

大野智大概觉得这个餐厅应该也是未来节目拍摄的一部分内容,从演员们载歌载舞的步上舞台就盘着腿认认真真的观看起来。

 

松本润听着女将的指点把不同的料理按照顺序放进火锅,调制了两份沾汁,知道大野智是个猫舌头,开锅以后特意把煮好的食物先放在小碗里凉着。

 

大段的歌舞告于段落,两个人才转正了身体准备好好享用美食。

 

“好好呲啊,这个还有这个!”大概是饿极了,大野智大口的把碗里的东西轮番塞到嘴里,一边努力的嚼着一边跟金牌制作人安利,“特别鲜!”

 

“是吗?那你多吃一点,”松本润打开桌上整瓶的芋头烧酒,给两个人的杯子满上,“今天也辛苦了呢,大野桑!”

 

“哎?!”大野智眨眨眼睛,“明明是松本桑更辛苦!”

 

“对哈,那为了我们俩都辛苦的好好工作了干一杯吧!”

 

想到大野智的酒品,当初预定的时候松本润就让餐厅安排成两个人并排的坐席。果不其然饭还没吃到一半,那个人的脸蛋就红通通的,整个人也软趴趴的不停往别人身上靠。

 

大野智喝多的特点除了黏人还有话密,两大杯烧酒下肚他除了双眼迷蒙的给松本润喂了好几口吃的,还咿咿呀呀含糊不清的说了好多话。对他的这些表现,松本润自然是喜闻乐见,他干脆一只手搂着醉鬼的腰,一只手拿着酒杯,神情专注的听对方难得的侃侃而谈!

 

大野智先是兴致勃勃的聊起最近自己终于搬回家了生活自由了不少,接着又开始描述每天都抽空画的那幅画。在松本润忽闪着大眼睛,掺杂着小奶音的“哎,原来大野桑还能画这方面的题材呀,好想看看啊!”的感慨下,打开自己的手机,找出一组图片来,“我的手机照完不太清楚呢,你凑合看看吧!”

 

松本润把每张照片都仔细地看了好几遍,发自肺腑的感叹着,“大野桑画的太好了,你真的是个天才呢!”

 

小AD的脸涨得通红,低着头用双手捂住眼睛,“天才什么的你总这么说,虽然心里知道可能只是松本桑随口说的客套话,但是我真的很高兴啊,有人能认可我的作品!”

 

“对你说一些客套话什么的我是那样的人嘛?!如果我真是个虚伪的人就不会总让你受委屈不开心了不是吗?!也不会因为不接受你回来而得罪翔君了!大野桑抬起头来好好的看着我,我对你说过的每一句话不论好坏都是真心的,不要小看我更不要小看你自己啊!”

 

“松润”大野智抬起眼泪汪汪的眼睛,“谢谢你啊!”

 

“傻瓜!”松本润把他搂进怀里轻轻地拍着,温柔地低声说,“我才是应该说谢谢的那个人啊,谢谢你!”

 

两个人酒足饭饱慢慢悠悠的往酒店溜达,二月中的南国白天开始燥热,深夜的街头还有些微凉。虽然自己也冷的缩起身体,看到大野智哆哆嗦嗦的微微猫着背,把两只手都揣在了怀里,松本润忍不住伸长了胳膊去用力摩擦他的后背想让他暖和一点,结果那个人反倒被吓了一跳来回扭了好几下,酒都快醒了!

 

“喂,越是这样就越是觉得冷啊,我们干脆跑一跑就暖和了,来吧大野桑!”松本润突然笑着原地跳了几下,一把拉起大野智跑了起来,两个人在路上嘻嘻哈哈的奔跑追逐着,像是两个无忧无虑的少年!

 

把最后一封邮件发送出去,松本润摘下眼镜揉了揉揉干涩的眼睛,隔壁床的大野智早就睡得深沉,明天一早他们还要坐船去附近的岛屿看最后的场地,下午就得赶回东京了。

 

经过这几天的朝夕相处,终于让大野智和自己重新亲近起来,真是比什么都值得!他盯着那人的甜美的睡颜看的入了神,等回去还要加把劲啊,毕竟还有一个“前辈”挡在那里呢!

 

大野智拎着两大兜子外卖气喘吁吁地挤出快餐店,一路小跑着往电视台的大楼移动。要说他最近日子过得可是太郁闷了,自己难道不是新综艺要测试道具才被从舞美那边暂时借过来的么?!怎么节目都拍了五六期收视也上去了,松本桑反而安排了一堆杂活给我丝毫没有放我回去的意思呢?!要是就这么黑不提白不提的把我继续留在这边当AD那可糟糕了,是不是晚上问问翔困比较好?!

 

“哎呀?!”他这一边胡思乱想一边埋着头赶路竟和别人撞了个满怀,“对不起对不起,我太着急了,你没怎么样吧?!”大野智赶紧把外卖兜子先放下把人扶起来,“有没有伤到哪里?!”

 

“哈哈,哈哈,不要紧的,这事主要赖我,”穿着咖啡店围裙的帅哥笑得阳光灿烂,“我急着出门没看到你跑过来...咦,你的外卖好像洒了!”

 

“哎呀?!”大野智皱巴着脸蛋发出一声悲鸣,“我好不容易才买回来的汉堡和奶油蟹肉饼啊!”

 

“那个因为都是我的错你看这样好不好,你来店里来等等,我做新的赔给你?!”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o3104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