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o3104jun

A团蓝担,溺爱Satoshi,主润智。智以外的CP不吃。只爱HE,希望智宝宝和弟弟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看文时间不长,写文时间更短。脑洞产得快动手能力慢,看文的朋友多包涵!
本来也是因为粮食不够吃才开始码字的,纯属自娱自乐,喜欢的朋友非常感谢,不喜欢的朋友请默默将我拉入黑名单。

[ALL智] 年度最佳助攻选手奖就应该颁给我,MD!

爱拔酱生日快乐,要健健康康的❤

情节得加加速了,我这要了命的拖延症啊!

 

 

见部长大人瞪着眼睛太阳穴上冒青筋一副要吃人的架势,二宫和也笑得像个老狐狸,“亏你还天天哥长哥短的,这么爆炸的消息都没听说?!我看哪天大叔结婚喜帖发出来你才知道什么叫后悔吧?!我就好心告诉你一声,那可还是他们去巴黎时候的事呢,你天天的防着我根本没料到自己后院先起火吧!”

 

樱井翔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走到天台上的,只觉得被初夏的太阳晃得头晕眼花一阵阵腿软,他心不在焉地在会场里走了一圈交代了几句无关痛痒的建议,一门心思惦记着赶紧把松本润叫到眼前问个清楚。

 

回到办公室他就站在落地窗跟前发呆,被文静的女秘书扯着脖子喊了半天才回过头从牙缝里挤出一句“我有急事找松本部长你让他立刻过来,还有在我们谈事情的时候不要让别人来打扰!”

 

松本润正在摄影棚里盯着拍摄,接到电话只得叮嘱了几句小跑着往部长办公室走。一进门就看见樱井翔仰面瘫在扶手椅上扮死尸,听见门响都没抬头!

 

“着急叫我什么事呀?!你可长话短说,今天下午我约了人谈项目,合同还得再斟酌斟酌呢临到头了别出什么岔子!”

 

“松本君,”樱井翔两眼通红的坐起身子,“一直以来我都是很信任你的,但是事实证明似乎是我错了!你和我家尼桑到底是什么关系可不可以跟我说清楚?!”

 

“什么?!”

 

“我听说你和他告白了?!”

 

“谁告诉你的?!”松本润一下子变了脸色,“大野君亲口跟你说的吗?!”

 

“我怎么知道的不重要,你是不是真的和他说了不该说的话?!”

 

“是,我确实趁着出去的机会和大野君告白了!”

 

“你这家伙!”樱井翔腾地站起身来,“当初说男人不在交往范围内让我放一千个心的人这么快就自己打脸了?!”

 

“翔桑,”松本润也跟着站起身来郑重其事的望着樱井翔说道,“这件事确实是我做得不对,我向你道歉!坦白说我在感情方面不属于敏感的类型,对自己喜欢上大野桑这件事我也是不久之前才发现的。”

 

“按道理来说既然发现自己的心意,我应该提前和你把这些事情摊开来说清楚公平竞争!咱们认识这么久了你应该也了解我是个什么样的人,在处理感情这方面我其实是比较瞻前顾后的类型,我非常害怕承担由于自己鲁莽最后弄得大家连朋友都没得做的后果,就打算暂时什么都不挑明再观察观察,看看大野桑对我是什么感觉!”

 

“你观察的结果就是冷不丁的和我家尼桑告白吗?!”

 

“对不起,那天我们俩之间的气氛让我不得不跟他说清楚!”

 

“哈?!所以告白完了还一直把我蒙在鼓里是为了看我的笑话吗?!”

 

“怎么是看你的笑话呢?!”松本润紧皱着眉头比樱井翔还委屈一万倍的喊着,“大野桑既然亲口告诉你了摆明了是你看我的笑话啊!”

 

“啥?!!!”

 

松本润此刻整个人都蔫吧了,小声的嘟囔着,“他大概并没有答应我!”

 

“哎?!答应就是答应不答应就是拒绝到你这怎么还能模棱两可的?!”

 

如果早知道要和心上人告白,松本润一定会把那个晚上安排的更浪漫一些,明明两个人都已经身处巴黎了,怎么也要预约个高档一些的西餐厅,有柔和的音乐伴奏,自己也穿的隆重一点,端着一杯红酒在烛光中深情的说出爱的句子。

 

然而现实是他随便穿着白色T恤和黑西服,肥肥大大的黑色裤子带着灰色的单檐帽,拉扯着同样简简单单穿着牛仔裤黑色夹克的大野智,顶着太阳在巴黎的各个景点轮番拍照。

 

直到夜深了才兴致勃勃在宾馆附近的巷子里找到了一家符合松本润希望的,塞满了吵闹的顾客,灯光昏暗原汁原味的老巴黎小酒馆。说实话那天晚上吃了些什么他压根记不起来了,印象中只有两个人各自捧着木桶一样的大杯子,不停的往嘴里倒各种各样口味不同的酒。

 

显然喝挂了的两个人跌跌撞撞的摸回到住处,松本润还勉强保持着清醒,大野智则早就不省人事了。头昏脑涨的醉鬼像是执着的树袋熊一样把自己牢牢吊在金牌制作人身上,紧闭着双眼任由他艰难的拖着自己走来走去。

 

万般无奈的松本润只得在浴室里就着莲蓬头随便给两个人冲洗了一番,胡乱滚到床上睡了。不知道是时差没倒好还是巴黎的酒醉人不醉心,他短暂的迷瞪了一小会儿就清醒了。

 

怀里的大野智像小婴儿似的依偎在他的胸前,肉嘟嘟的脸蛋枕着他的肩膀,双手搂着他的胳膊,呼吸平和。松本润的心此时柔情百转,忍不住在那个人的额头上落下了一连串的亲吻。

 

也不知道大野智什么时候醒了,眼睛亮闪闪的望着臊红了脸的松本润。偷摸占别人便宜被抓包的人此时恨不得有个地缝能让他钻进去,思前想后还是得像个男人,干脆把心一横眼一闭,吼了一声,“我喜欢大野君!”

 

“FUFUF我也喜欢松润哦!”大野智哼哼唧唧的笑着,凑上来在金牌制作人的脸颊上亲了亲。

 

想不到大野智和自己居然是两情相悦,这个事实让松本润激动坏了,立刻把人紧紧地搂在怀里,滔滔不绝的将一直以来那些辗转反侧的心思都吐露出来。

 

所以告白到一半睡着了是什么情况?!第二天被阳光晒醒的制作人眨巴着眼睛靠在枕头上发愣,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不真实的就像是一场梦一样!此刻自己的身边早就空空荡荡,这让他既难过又忐忑,反复考虑着是不是把别人吓跑了!

 

还好过了半个多小时大野智兴致勃勃的抱着一大袋子热腾腾的面包和外卖咖啡跑回来,往后的几天他既然没再提起话茬,松本润这种脸皮子比纸还薄的人自然更不好意思追问,两个人的旅行就这么含含混混的度过了。

 

经过无数个夜晚的左思右想,松本润终于沮丧的意识到自己的告白大约是被人家冷处理了。现在又得知大野智亲口和樱井翔说了这件事,让他的心情一下子跌到谷底,也许放手才是对两个人最好的安排。

 

樱井翔眨巴着眼睛听完了松本润的一席话,看着此刻蔫头耷脑的学弟,莫名生出一股与他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慨。

 

“你也不要太难过了,你看我这么多年不是也没能和尼桑有个圆满的结果吗?!现在这样也好,可以让你看清楚自己到底想要怎样。既可以选择在用情还不深的时候全身而退,也可以深思熟虑以后继续展开追求。松润啊,你以前就是太顺了所以体会不到,两个人能走到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

 

“翔君,我真没想到你一直以来过得这么辛苦!”

 

“咳,什么辛苦不辛苦的,路都是自己选的其实想开了也不会怎么样。关键是自己心里得有信念......”

 

“你说得对,难得我们遇到了喜欢的人,不应该随随便便就退缩放弃,幸福是要努力争取的!”

 

两个同病相怜的人促膝长谈,居然在追求共同的爱情这方面再一次达成了一致。松本润心里的压力被缓解了不少,喜滋滋的回去接着工作了。

 

樱井翔则是盘算着自己总这么保守也不行,摆明了他家尼桑是个不爱开窍的,作为追求者总得主动出击啊!想到这里他掏出手机给大野智发了一条短信,“尼桑,好久没吃咖喱了,好想吃啊,能不能晚上去家里?!”

 

过了几个钟头,大野智回复了一句,“好,你下班了直接过来吧,快到给个信!”

 

大野智窝在库房里埋头修理最近拍摄弄坏的背景和道具,好不容易修好一件刚坐在椅子上喝点水喘口气,就看见松本润一扭十八弯的推门走进来。“我刚才下来看你一门心思干活就去买了点吃的,已经挺晚的了剩下的明天再弄吧!等会儿吃完饭我送你回去!”

 

把车停到楼下的时候大野智不知道什么时候缩在副驾驶上睡着了,松本润知道他这几天除了跟着自己拍摄还要修道具很辛苦,也舍不得叫他,就默默地盯着他的睡脸发呆。

 

大野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被含情脉脉望着自己的制作人吓了一跳,掩饰一般的胡噜着自己通红的耳朵脖子,咕呶着,“之前跟你提过的那副画完成了,松润要不要上来看看?!”

 

松本润的眼睛一下子亮闪闪的,雀跃地说着,“要看要看,请大野桑务必让我上去欣赏!”

 

“不过是一幅画罢了,欣赏什么的松润说的太夸张了!”大野智探着身子推开车门,把钥匙塞到春风满面的制作人手里,跟着他慢慢的往自己家走。

 

时隔许久再次进到艺术家的房间,自己的心境却早就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松本润细细观察着屋子里的陈设,想象着大野智在其中生活的样子,心底深处生出不少感慨。新作品大概是被放在客厅里过风,就显眼的摆在窗前。

 

不等大野智打开房间的大灯,松本润已经径直走了过去。

 

那是一幅很大的画作,用细腻的线条密密麻麻的勾绘着满满的内容。松本润背着手弯着腰,凝神屏气的欣赏着。

 

大野智对他这样的态度显然很满意,自己钻进厨房准备了一些零食饮料摆放在茶几上。

 

“咦,你怎么自己先喝上了?!我的份呢?!你好歹得招呼招呼客人吧!”松本润一扭头见他盘腿坐在沙发上抱着易拉罐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走过去挨着他坐下,“你这下酒菜也太简单了点!”

 

“那也没办法啊,又不知道你今天会来!最近没去超市啤酒只剩这一个了,”大野智黏黏糊糊的哼哼着,举起自己手里的罐子,“你要是不嫌弃就喝这个,我自己开个别的!”

 

“咱俩一个被窝都滚过你跟我说嫌弃?!”松本润也不和他客气,就着他的手喝了一大口,“你家还有什么存货?!”

 

“上次在冲绳买的烧酒,你要不要尝尝?!”大野智嘻嘻笑着站起身,“我去厨房看看还有什么能拿来下酒的!”

 

“我倒是想喝呢,不过喝了今天车子就开不回去了哦!”松本润一边看着画作一边又喝了一大口酒,高声说道,“你别找了,我点点儿什么送过来吧!”

 

“那也好,”大野智抱着一个深棕色的大酒瓶两个玻璃杯走出来,轻描淡写地说着“你要是不怕挤喝多了住下好了!”

 

松本润心里一动,飞快的定好了外卖,放下手机,“那我可就不客气了!”

 

两个人挤在沙发上各自抱着酒杯聊着天,松本润不时扭过头去端详那副画,“我说,”他有迟疑的问着,“我怎么似乎在画里看到了一个润字?!就是顶上一堆气泡似的那一块!”

 

“就是有一个润字啊!”大野智面不改色的说道,“我觉得自己那个部分画的很好看,特别有松润的感觉!”

 

“不是,哎?!居然真的有我,还能有这样的操作吗?!这也太幸福了!哇,我从来没想到过自己会出现在画里,”松本润有点语无伦次的说着,站起身来走过去仔细地看,“这种感觉好奇妙啊!”

 

“FUFUF,什么啦,我画画的时候一直都是一边想一边画的,那个时候想到了你就顺着画出来了啊!我总是会把重要的人或者事情在画作里记录下来呢,有点像画出来的日记一样......”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大野桑?!”松本润激动地走到他跟前,“我听起来..就像是你在说...在说..”

 

“我在说喜欢你吗!”大野智放下酒杯眼睛直直的望着松本润,“既然和我告白了,就应该更大胆一些啊松本君!还是你以为那天我们俩都喝醉了说过就忘?!”

 

“不,我当然是清醒的,但是第二天你的样子..让我以为,对不起,是我太胆小了!”松本润也放下酒杯,把人拉进自己怀里,“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

 

“真是的,你回来以后对我的态度古古怪怪的,让我以为自己才是做了一场梦的那个人呢,”大野智有点委屈的撅起嘴,“要不是前几天翔君来吃饭说漏嘴,我差点就放弃你了!”

 

“谢谢你,还好你没放弃!”松本润把心上人紧紧搂着亲了亲,默默地想着,也得谢谢翔君啊!

 

相叶雅纪听见兜里的手机响起特定的铃声,愉快的打开界面,果不其然自己特意标出来的名字下边带着一连串的内容。他喜滋滋的飞快回复了一条消息,打开冰箱准备材料。

 

没过多久大野智就推门跑进来,甜甜的笑着和正在忙碌的人招了招手,相叶雅纪递赶紧给他一杯果汁,“看你这满头汗又一直瞎忙没喝上水吧,我这还有一会儿就弄好了!”

 

自从松本润认可了这家店的热狗,大野智跑腿的时候就变得轻松多了,而且认识没几天相叶雅纪还主动和他交换了电话号码,他只要把点餐内容写成短信,到时间过来取餐就可以了。

 

这家店毕竟有茶餐厅的底子,料理水平比普通的快餐店好的不是一星半点。虽然店里还是只有店长一个员工,不过借由这种灵活的点餐方式,最近生意变得越来越兴隆了。

 

大概是因为这两个人气场相近的关系,交换了电话号码没多久,他们就从单纯地点餐变成了闲聊,发展到后来有时候组里要是没什么事,大野智还会偷溜出来给这边帮帮忙。

 

这不是前几天大暴雨吗,门口的餐牌、招牌和霓虹灯都被弄坏了,大野智正好路过看见了,就主动说帮忙给做新的。让相叶雅纪订购了材料,他只要有时间就过来鼓捣一会儿。

 

好在都是很简单的活,大野智把灯带安装在卡槽里,插上电源试了试,满意地点点头,“等关门了把这个安到墙上去就全弄完了!你要是不着急就等我明天晚上过来一起弄!”他冲着忙碌着给客人做咖啡的相叶雅纪交代了一声,“今天我约了人,先回去了!”

 

“哎,刚才不是还说一起吃晚饭吗?!”

 

“临时有点事情,你没准备太多吧?!”

 

“我做了炸肉排,给你带走点吧,我一个人也吃不完,剩了可惜!”

 

“行!”

 

既然约了去他哥家樱井翔特意没有开车,打车到胡同口先去超市买了一些零食点心和两扎啤酒,这才快步往小区走。刚到楼梯口就闻到了浓郁的咖喱香味,他忍不住加快了脚步。

 

大野智的家门半敞着,那人正忙忙碌碌的从厨房里往外端菜,樱井翔赶紧关上门放下东西洗了手跑过去帮忙。

 

“呜,这个炸猪排可真好吃啊,尼桑!”樱井翔把酥脆的大块肉排塞进嘴里,发出满意的呜呜声。

 

“呼呼呼,这是电视台楼下那家茶餐厅的老板做的啦,我哪会有这么好的手艺啊!那个店长桑人很好的,最近都是他在帮我准备外卖的午饭呢?!因为有他帮忙,让我少跑了不少路少挨了不少骂!”

 

“哈?!谁敢骂你啊?!”

 

“不是啦,工作什么的有时候总会被说几句吗,我又不往心里去!”

 

“不会是松润吧?!这家伙面对着心上人还这么能作死嘛?!”

 

“翔君你说啥?!”


评论 ( 2 )
热度 ( 3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o3104j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