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o3104jun

A团蓝担,溺爱Satoshi,主润智。智以外的CP不吃。只爱HE,希望智宝宝和弟弟们永远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看文时间不长,写文时间更短。脑洞产得快动手能力慢,看文的朋友多包涵!
本来也是因为粮食不够吃才开始码字的,纯属自娱自乐,喜欢的朋友非常感谢,不喜欢的朋友请默默将我拉入黑名单。

[ALL智] 不是推一把送一程助我好事成真吗,怎么后辈不讲武德和尼桑恋上爱了?!

勉强算是给塔老师的生日粮,希望她能吃的开心!

 

 

“其实我也有错,耽误你不太合适吧?!你不是着急要出门吗?!”

 

“啊,那个呀,没关系的哦,我这不是看店里没什么事儿想去隔壁买本漫画杂志啥的回来,毕竟一个人好无聊的嘛!”那个帅哥大大咧咧的站起来拍了拍身上,顺手拎起外卖袋子率先往店里走。

 

虽然大野智打心眼里不想麻烦别人,但是自己已经出来好半天了,之前那家快餐店这个时间排队的人又特别多,再跑过去买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回来。想到他家金牌制作人瞪着眼睛上下打量自己的样子,小AD不禁哆嗦了一下,怯怯的说着,“那就麻烦你了!”

 

“哈哈,一点也不麻烦哦,反正我也还没吃饭,就一起准备出来好了!”对面的人爽朗的笑着把大野智拽进店里,“你不要客气随便找个空位置坐下吧,我来看看你买的都是什么!”

 

大野智看着空落落的店铺心里不禁嘀咕起来,这家店位置这么好开张也有好几个月了吧,怎么客人反而越做越少呢?!难道是料理死贵又特别难吃吗?!真要是这样拿回去的东西会不会让挑剔的松本桑气的当场发飙把我苦逼了?!

 

哎!!!那我不是就可以被退货回舞美组了?!不过今天上午那么辛苦,好不容易能吃午饭了结果还吃不上可口的食物松润不是很可怜吗?!

 

他左思右想的定不下心来,干脆也不去找地方坐扒着柜台眼巴巴的看那位帅哥挽起袖子在厨房里熟练地忙碌。看起来不像是手艺很差的样子啊?!难道这人是个味觉白痴吗?!

 

“咦?!”发现他一脸紧张的盯着自己帅哥又一次展露出帅气灿烂的笑容,“很快就能做好了,不要那么担心啊!”

 

“怎么可能不担心嘛,”大野智微微红了脸,小声的嘟囔着,“你店里都没客人进来吃饭!”

 

“哈哈,那也没办法呦!”帅哥显然听见了他的话,苦笑着指着周围,“装修进货什么的超过预算太多了,筹到的钱和存款也用完了给不来薪水啦,这么大的店面就是我一个人根本招呼不过来嘛!当初本来是想要经营好吃的茶餐厅,目前只能改成咖啡厅了,日常就是卖卖咖啡饮料三明治什么的,这个时间吃饭的人是不会过来的啦,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生意都还不错的!”

 

“哎,那不是很可惜吗?!”

 

“毕竟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呀,麻麻,你也不要为我难过了,等过一阵子资金能周转过来店子随时可以再改回去嘛!你看,现在咱们俩认识了,有什么想吃的你尽管随时来,可以给你专门做哦!”帅哥熟练地把装了粗薯条的网篮放进油锅,“还好就是咖啡撒了把薯条泡软了,重要的汉堡、蟹肉饼和鸡翅在其他袋子里并没受影响!耽误不了多长时间!你应该也没吃饭吧,我顺便帮你做一个特别加料豪华版热狗好不好?!”

 

大野智看他用力夹着眼睛给自己来了一个怪模怪样的WINK,忍不住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终于回来啦,看来今天那家店的队也排了很久啊!”松本润合上电脑走到茶几旁边,看大野智猫着腰把食品一样一样从纸袋里往外拿,心情愉悦的在他后背上胡噜了一把,“我来弄吧快去洗手等着你一起吃!”

 

“咦?!”

 

“咦什么啊?!特意买了这么多当然是咱们两个人的份啊,好不容易有空了就和我一起吃饭嘛?!”松本润看起来心情很好,笑眯眯的揉搓着小AD软乎乎的头毛,“以前在美国的时候我就爱吃这家的,难得上个月来咱们这开了分店,早就想让你也尝尝了,结果买了两次时间都凑不上!”

 

大野智不禁红了脸,嘟囔着“那我先去洗手!”逃一样的跑出门去。

 

他回来的时候松本润已经把外卖的包装袋全部拆开,不同的酱料盒摆在食物附近,“奶油蟹肉可丽饼居然给的是牛排酱,”他皱着眉头自言自语般的嘟囔着从茶几下边掏出一个调料瓶,“当然是配辣酱油才好吃!”

 

大野智明明觉得什么酱都无所谓,但还是应和着点了点头嗯了一声,在松本润强烈的暗示下紧挨着金牌制作人坐了下来,吃惊地看着转移到盘子里厚厚的像水母一样的汉堡。

 

“特别像水母吧!我第一次见的时候也是这么想的!”松本润笑嘻嘻的拔掉固定的签子用叉子先把汉堡坯和配料分开,叨唠着“番茄就随便好了,”叉起一块厚厚的肉饼塞到大野智的嘴里,“你快趁热先尝尝这个!”

 

大野智尽力张大了嘴巴把这口吃的吞进嘴里,一边努力的嚼一边呜呜咽咽的发出一连串好吃的感慨。

 

“对吧对吧,我第一次吃的时候也是除了好吃说不出别的形容词了!”看到大野智眯着眼睛享受美食的样子,松本润高兴地咧开嘴,“哎?!怎么你还买了个热狗?!是卖炸鸡和蟹肉饼那家出的新产品嘛?!什么口味的?!”

 

“我也不知道口味,就是顺道买的午饭?!”大野智有点心虚的支应着,看松本润喜滋滋的把芝士热狗切成两半。

 

“都怪我没说清楚啦,不过我们两个努努力应该都能吃得完!”松本润大概真的饿了,把热狗拿起来咬了一大口,“唔,好好吃啊这个,下次买午饭你直接去这家就好了,汉堡店人太多我也不是总想吃!”

 

“松本桑..”眼看金牌制作人吃到满意的午饭以后心情很好,趁着两个人在沙发上喝咖啡发呆的空档,大野智吞吞吐吐的小声问道,“松本桑,我..我大概什么时候回舞美组去?!”

 

“怎么?!是被人欺负了?!还是什么人问你了?!”

 

“那倒没有,只是我过来这么长时间了,舞美那边的工作也多...”

 

“这些事情都不用你担心,我已经和奈良先生说完了,你以后是我这里专属的美工,对我一个人负责就可以了!”

 

“啊?!那..合适么?!”

 

“怎么不合适?!谁还敢有意见吗?!明明之前是拜托我临时把你借调到舞美那边的好不好,现在让他们还回来有什么不对?!再说了,我这边舞美道具的工作那么多,没个专门处理的人出了问题谁负责?!”松本润顿了顿,“不会是大野桑你特别想回去吧?!”

 

“啊,不..我没有,”大野智眼见松本润此时的脸色已经不太好,赶紧摇头摆手,“我就是随口问问!”

 

松本润看他一脸紧张的样子估计是自己这边有人说了他什么闲话,安慰的拍着大野智的肩膀笑了笑,“安心待着你的吧,以后我就是你的直属领导,去哪里干什么工作都是我说了才算,别人敢废话让他们找我来!”

 

大野智赶紧点点头,暗暗祈祷自己不要经常捅娄子招松本润生气!

 

樱井翔是好几天后才听说这件事的,对他而言只要不跟着二宫和也那个祸害,自家尼桑在松本润身边他其实更放心,也就没有提什么反对的话。真正发现事情不对劲是他想约大野智出门却被别人劫了胡的时候。

 

这不是临近黄金周了吗,樱井翔现如今部长的位子已经坐得稳稳当当,下边的干部们也得力不用他费心,就琢磨着给自己放个长假带着尼桑去旅游放松放松。但是去太远的地方也不太方便,就想着干脆到德岛看看,听说那附近人不太多很有些不错的景致,还能坐船看看鲤鱼旗什么的。

 

他先是旁敲侧击的问了问松本润黄金周的节目录制的顺利不顺利他们的员工是不是可以放假,得到肯定的答复以后晚上就迫不及待地跑去蹭饭想顺便和大野智商量商量出去的事,结果那个人一边瘫在沙发上喝着啤酒,一边含糊不清的嘟囔着,“旅行不可以啦翔困,我假期都安排了!”

 

“安排了?!安排了几天啊?!又是约了船长钓鱼吗?!”

 

“不是啦,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应该是一放假就走了,不知道哪天回来呢!”

 

“哎?!和谁啊?!”樱井翔吓得差点没让嘴里的赤贝噎死,赶紧喝了一大口酒往下顺,“去哪里?!”

 

“唔,那个我也不清楚啦,应该是工作上的事情吧,反正护照被收走了!”

 

“我已经问过松润了说你们组里黄金周全都放假,除了他现在还有谁敢给你安排工作上的事?”

 

“哎,可是给我说了要出门的就是松润啊,”大野智懒洋洋的坐起来吃了两口菜,“说是趁着假期要出去学习什么的!”

 

“松润这小子想什么呢这么大的事情居然都不跟我说?!”樱井翔愤愤的掏出手机,“我得问清楚了,什么学习要出去那么久还要护照!”

 

“翔君先踏实吃饭吧,这些等上班了再说也不晚,不是离黄金周还有好几天呢吗?!”大野智微微皱起眉头,嘟着嘴把盛了咖喱的大号饭碗递到樱井翔跟前,“你说要来吃饭我特意做的,一会儿冷了就不好吃了!”

 

“哦!”樱井翔赶紧的撂下电话接过饭碗扒拉了一大口,“唔麦,超唔麦尼桑,这个好好吃啊!”

 

看着他夸张的吃相大野智开心的咯咯笑着,探过身子就着樱井翔的勺子尝了一口,“哎呀,我最近咖喱可是越做越好了呢!FUFUF...”

 

樱井翔看他醉眼朦胧的把下巴搭在自己肩膀上,脸蛋粉扑扑的油润的嘴巴塞得鼓鼓的,心痒难耐的转过身把人用力揽进怀里紧紧抱了抱,“谢谢尼桑给我准备这么好吃的饭菜!”

 

“什么啦,只要是翔困爱吃,什么时候想来尼桑都会给你准备的!”见他难得的跟自己撒娇大野智开心的回抱着他,温柔的说“以后翔困可以不用一个人在家孤零零的就着超市的赤贝喝啤酒了,这里也是你的家啊!”

 

“真的吗,那我搬过来和尼桑住可以吗?!”樱井翔心眼多活泛啊,赶紧趁乱把大野智往同居的歪路上带。

 

“不行呦,”大野智立刻摇着脑袋一口拒绝,“提前说可以来吃饭,住在一起绝对不可以啦!”

 

“有什么不可以的,之前不是还在我那住过半年吗?!”

 

“那是没钱租房子不得已的办法,现在条件允许了我才不要和你挤呢!”

 

“尼桑~~~”

 

“撒娇也不行,不可以的事情你怎么说我也不会答应的!”

 

最后还是用一早要开会来回跑太辛苦的借口死皮赖脸的住下了,虽然是睡沙发,与自己设想的两个人躺进一个被窝的预期相差甚远吧,好歹大野智并没像刚搬出自己公寓那阵子似的一点回旋余地都给他留。樱井翔觉得自己的进展还是挺快的,反正我早就做好了持久战的准备,慢慢的下功夫早晚尼桑会松口的!

 

“松本桑留一下,我还有点事情要跟你谈!”开完办公例会樱井翔叫住已经起身离座的松本润,“抱歉,今天杂事比较多散会有点晚了,你上午没什么安排吧?!”

 

“还好,有几个电话要回一下!”

 

“那去我办公室吧!”

 

樱井翔在座位上签了几份文件,见松本润挂了电话向自己走过来,扭头跟秘书说道,“麻烦你帮忙准备两杯咖啡,我们要谈点事情电话暂时不要接进来,有什么事你那边先处理一下!”

 

把工作上的事情谈完,樱井翔喝了一口咖啡,直截了当的问道,“我听尼桑说你安排他黄金周出去学习?!是哪方面的?!要去几天?!除了他还有其他什么人一起吗?!”

 

大概是早就料到他会过问这件事,松本润一本正经的回答道,“我和巴黎那边做电视的朋友联络过了,想要开发一档海外综艺节目,正好利用长假过去谈一谈也取取经,顺便看看展览博物馆什么的开阔一下眼界!既然是打算开新项目我手底下的斯达夫肯定要带上几个人一起过去!因为想去的地方比较多也分散,估计起码要十天左右吧!”

 

“去巴黎啊?!你这么一大帮子人出去,预算什么的提前做好了没有?!现在申请是不是晚了点?!”

 

“这次出去不需要台里走流程的,是用我们的团建基金,前一阵子特别忙不是吗,不带出去的人我都直接给发奖金了,还有一部分费用的缺口我自己这里给掏钱补上,就当是犒劳他们这么辛苦的跟着我了!”

 

人家理由正当把事情安排的明明白白樱井翔也不太好过多干涉,只能悻悻的说道,“开办新栏目选择从海外入手是个好办法,你这些方面比我的想得周到我还是挺放心的。但是我还要多嘴叮嘱你一下,既然把我家尼桑带出去那么远可得给我照顾好了!他有时候迷迷糊糊的在国外人生地不熟的别让什么人给拐跑了!”

 

“你就放心吧,我保证永远像对自己眼珠子似的看待大野君!”

 

直到很久以后樱井翔才正式理解了松本润的这句话,不过为时已晚!

 

对大野智这趟出行怎么都放不下心来的樱井翔开始三天两头的往他哥的公寓跑,今天送几件衣服,明天给拿个箱子,后天准备好了一沓子欧元!以至于临近出门的几天大野智都不肯接他的电话了,太烦人!就这也挡不住樱井翔直接冲到别人家里来硬是住了下来,顺带手提供收拾行李,航班叫早,专车专人直送到机场出境闸口的一条龙服务。

 

松本润原本说反正顺路他过来接上大野智一起去机场就行了,无奈樱井前辈在这件事情上异常坚持,他只好耸耸肩膀妥协了。反正出去以后整个人就归我了,起码这十天大野桑得和我形影不离,区区一个晚上让给你也无妨?

 

看着远远走来的两个人松本润用力的挥了挥手,三个人一起走进航站楼。樱井翔看他用行李车推着两个行李箱和一个登机箱,顺手把大野智的箱子也放了上去。“松润出门还是会准备这么多东西啊,我家的尼桑这次已经算给他拿的比较多了也就是一个小行李箱!”

 

“啊,可不是嘛,出去的次数越多带的东西反而减不下来呢!不过我们上回去冲绳不是一起住过了吗,我也知道大野桑不愿意带那些零零碎碎的,所以就多带一些了,连衣服也有备用的!”

 

“那还真是谢谢你了想的那么周到!”樱井翔虽然觉得有点别扭,但是想到学弟之前斩钉截铁地说过对大野智没有想法,肯这么照顾他除了自己的面子也有半是工作伙伴半是好朋友的一层意思也就释怀了。

 

托运完行李,松本润顺手把两个人的机票护照都收进自己的手包里,跟樱井翔摆了摆手,一手拖着登机箱一手拉着大野智,头也不回的顺着通道走了。

 

樱井翔一脸伤感的看着他家尼桑渐行渐远的背影,总觉得自己现在立刻买了票追过去才是对的。然而人家部门加班团建干事业,他一个领导死乞白赖的跟在后头也实在不像个样子,只好凄凄惨惨的开车回家,接着过往年一般加班、吃超市便当、宅在家里看电视、回老家待两天的黄金周。

 

好在大野智从巴黎回来少有的开心,跟樱井翔说了好多旅游期间发生的各种事情,还带回来不少杂七杂八的礼物和各种摆件。樱井翔看他哥一切如常也就没再多想什么,日子又回到按部就班朝九晚五上。

 

然而松本润毕竟有过“欺负”大野智的前科,那个人在工作上又属于要求严格近乎于苛刻的人,樱井翔自然不能彻底放下心来,只好拜托原来在自己手底下的斯达夫帮着多照应着点,有什么事情及时通知他一声!

 

看起来大野智这次回来似乎是和松本润达成了某种共识,虽然金牌制作人该发脾气的时候绝不忍着,不过事后会诚恳的和别人沟通,自己不对的时候也会主动道歉,日常的生活上也比以前更照顾人了。总的来说适应了他的工作风格以后,整个团队的效率也都提高了,樱井翔也就渐渐放下心来。

 

在电梯里碰见二宫和也的时候樱井翔正准备去顶层天台看场地,明天台里有个重要的发布会他得盯着点。

 

两个人平时见面大多是开办公例会,有事说事完事走人,现在冷不丁的关在一个密闭空间里,感觉周围的空气都稀薄了!

 

樱井翔只好掏出手机噼噼啪啪的回复各种消息打发时间,斜倚在角落里盯着天花板发愣的二宫和也却突然开口了,“听说松本制片人和我家大叔告白了?!”

 

“哈?!!!”


评论 ( 6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amo3104jun | Powered by LOFTER